MC常涛



 

 

  • 童浩团队资深司仪

  • 交通广播知名主持人

  • 广告与大型纪录片特邀配音员


  • 在现场,时而大气磅礴,时而时而柔情万种,一直坚持让客户满意的态度,被新人评价为“风格最多元化的婚礼主持人”。被业内人士称之为“婚礼行业的怪才”,备受新人的欢迎 。

  • 2005年从事广播主持行业,多年来有着各类广播节目的丰富经验。在广播主持与制作中曾多次获奖,受到领导的高度认可与听众的热爱。2008年开始婚礼主持至今已经被近800对新人邀请主持婚礼,受到北京、天津、河南等地新人的喜爱。是电视台春晚特邀嘉宾,多年来是各类大型晚会的一线主持。主持风格时尚大方幽默,感情丰富!从事策划主持婚礼600余场,创意新颖、思维活跃,有着丰富的临场经验。

  • 常涛老师是童浩婚礼团队资深司仪、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、河南主持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、省台广告与大型纪录片特邀配音。

  • 主持人语录:“声音拥有一种神奇的魔力,它可以引人入胜,让你幻想,进入一段美妙的梦境。不管是主持广播还是婚礼,大家更多的是听到我的声音,因为婚礼就是为新人圆梦,这是你们的舞台,你们才是主角,作为主持人,我愿意用声音为你们开启美好生活。













 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童浩团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